祝木伟书记为管理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112日,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祝木伟为管理学院2023级本科生授新学期“形势与政策”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万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亮、副院长苗春霞、专职副处级组织员李运矜、辅导员王峰旁听学习。

祝书记以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背景,引导学生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祝书记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青春是奋斗的最好时期,祝书记号召青年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课程内容内涵丰富,逻辑清晰,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更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学子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更加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担当者、奋斗者身份,在奋进新征程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