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管理学院logo意义解析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298

62CDF

管理学院logo整体由管理拼音(GuanLi)和英文Management首字母“G”、“M”组成。

两个字母融会贯通,字母“G”变化为圆环,体现出管理学是一门综合性的交叉学科,也展现了物体在运动中的曲线与变化。它传达了一种灵活性和可塑性的概念,彰显管理学院学生的特点:具有适应性、创新性和变革的能力。

字母“M”加一“点”变化为人像,突出管理学以人为本的宗旨。而人处在“圆”中,也传达出协作、融洽、合作的精神,强调不同个体之间要团队合作,体现共同努力和共同目标的重要性。

Logo配色和徐州医科大学视觉系统中的蓝色匹配(CMYK值:C100 M80 Y0 K0),整体简约大气,体现出对称性和平衡性,极具现代感,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传递出一种稳定、合理和协调的形象。符合管理学、管理学院的特色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