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27-2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学生队伍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指导教师: 温宗良、袁子桐)。

在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管理学院通过开设《企业运营仿真实战》公选课,围绕“产教融合”、“数字经济”等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主题内容,挖掘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各学院大学生选手。通过精心组织校赛、集训等活动,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切实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认定的竞赛项目。


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