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师生党员集中培训“第二课”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根据上级要求,417下午,师生党员集中培训管理学院党总支分会场在信息楼505室和线上同时开展。

培训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此次培训由校长郑骏年主持,由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祝木伟主讲。祝木伟以《汲取创新理论精神力量  学思践悟砥砺初心使命》为题展开培训,结合医学教育和学校实际情况,用科学的理论、生动的事例,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郑骏年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会后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请假党员开展集中补课。

培训结束后,方锦花要求各个支部要根据学习内容,进一步组织学习研讨,开展交流发言,做好现场记录。

期间,专职组织员彭波对培训现场进行了巡学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