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高校产教融合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成效,提升教师队伍产学研能力,推动管理学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3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信息楼505举办专题讲座,特邀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教育服务部主任张士廷讲授高校产教融合政策、经验和发展趋势。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苗春霞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副书记颜亮,及十余名专业骨干教师到场参会。

张主任首先从宏观视野出发,详尽分析了高校产教融合发展的政策导向和实践发展逻辑,并从国家与地方建设、产业发展需要、高校科研成果应用、复合型应用型卫生管理人才培养等多维度系统阐述了高校产教融合的发展环境、需求和机遇。随后,张主任结合管理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目前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分享了省内高校优质产教融合项目的案例经验,并提出了促进管理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若干建议。

此次讲座加深了与会教师对产教融合的认识和理解,也为管理学院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