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9日,我院信息楼5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学校工会主席白云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颜亮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职工大会隆重开幕。

校工会主席白云娜致辞,她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的相关工作和学院近些年的飞速发展和成绩。

院长周绿林作《管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他从聚焦党的建设、强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2023年工作总结,从争创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协同创新试验区、申报图书情报与档案学硕士点、承办2024年第十一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等5个方面展开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方锦花作《管理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她从学院整体运行、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含竞赛)、党建工作5个方面28个经费项目具体分析了上年结余、今年收入与支出、项目余额、使用率等情况,对财务经费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读,对今后财务工作了深入思考。

学院分工会主席颜亮作《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女教职工素养展示活动、赣榆素质拓展活动、组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身心健康调研、完善“教工之家”、组织开展校二次教代会暨二次工代会代表选举、福利发放、相关服务、经费使用情况、近一年工会荣誉等11个方面开展总结和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管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管理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党总支书记方锦花通报了《管理学院2023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大会投票通过《管理学院2023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严肃的校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