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西忠指导卫生健康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智库建设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8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西忠应邀来校指导卫生健康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智库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祝木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附院纪委书记谈在祥、社科处副处长唐娟、管理学院副院长苗春霞及智库建设相关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管理学院赵云教授对卫生健康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开展工作及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中,与会教师纷纷向刘西忠副主席提出自己对科研及智库报告工作的疑惑和问题,刘西忠一一进行了详细答疑指导,并且就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问题提出了详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祝木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刘西忠副主席来校指导智库建设的欢迎和感谢。祝木伟书记肯定和赞同了智库建设的一系列思路和做法指导,并强调智库建设是发挥学校服务社会、人民的智力贡献和使命;智库建设的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应借此交流学习机会,提高学术研究的积累和视野,善于发现政策问题、精于分析政策问题、能于解决政策问题,提高学术研究和智库报告的转化和应用能力。

此次座谈会,通过刘西忠副主席的精准指导,有助于为学校智库建设工作指明方向,对今后卫生健康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在智库建设中提升站位和工作效率、成绩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