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1129日,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副书记颜亮、副院长苗春霞分别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方锦花以“奋进新征程,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进行宣讲,简要介绍了大会情况和学校党代会制定的10个方面48项重点任务,分析了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723个发展目标,总结了建院五年以来的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局势,对标学校要求,提出了学院5个方面的总体发展目标与任务。

1500CD

颜亮以“培养卓越人才,引领未来发展——开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为题,坚持“以人文精神引领管理,以实践能力塑造未来”的学生工作理念,并提出8项举措,打造3个标志性成果。


苗春霞分析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意义,剖析了当前形势,对标党代会提出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举措。


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站在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目标上,更新学院建设与发展理念。第二,学院教师的个人成长发展要与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相互协同。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提高数字化意识,进行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第三,希望教师们既要有历史自觉,又要有历史主动,在学校高水平建设中更好更快的成长。


方锦花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下一步学院班子将调整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谱写新篇章,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中贡献管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