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11月26日,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25个省份、120支高校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学生代表队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其中,我校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全国独立设置的医药类院校中的最好成绩。我校获大赛“最佳组织奖”,指导老师温宗良、袁子桐同时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总决赛采用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由管理学院、麻醉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参赛学生组成的3支队伍,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实力。他们不畏强手,勇往直前,在模拟的创业经营数字化场景中,通过数字分析市场,明确目标客户群体,制定产品规划,完成融资、研发、生产、管理、市场推广等活动,对创业经营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决策,经过6期模拟经营,最终取得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管理学院精心组织了校级选拔赛。为提升选手的实战能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实战指导,并为选手提供了多轮次、全方位的辅导训练。在经历了区域赛、国赛初赛、国赛决赛的激烈竞争后,我校3支参赛队伍最终从全国近20万名参赛学子中脱颖而出。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等承办。该赛项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是全国大学生参与人数广,受众多的学科竞赛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也是全国创业类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校学生代表队获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我校获荣获“最佳组织奖”,为全国获此殊荣的三所单位之一




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