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8日,为落实校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宣传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开展专题学习。

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颜亮解读了《管理学院工会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深入领学《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材料,同时观看主题新闻报道;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向全体工会会员播放工会形象宣传片。

会上部署了学院工会近期工作:一是凝练学院工会在贯彻落实中国总工会十八大精神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二是宣传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中涌现出来的基层先进典型,重点突出宣传一线教师、基层工会干部等;三是落实学校工会要求,挖掘学院工会和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的优秀案例,在校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四是继续抓好当前学院工会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管理学院持续发挥新动力。

此次学习会明确了管理学院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主题,教育引导工会成员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和研究阐释,推动学院工会工作继续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