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研室副主任公开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教研机构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中的作用,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教研室副主任公开选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信息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1名。

二、指导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

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4.坚持有利于本学科专业发展的原则。

三、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服务于师生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原则上应具有两年以上一线教学工作经历,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

3.任职期间可履行三年岗位职责

4.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善于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凝聚力强

5.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6.能够胜任岗位职责的其他要求。

四、聘任办法

个人自荐

314日—318日,由个人填写《管理学院教研室副主任自荐表》(附件1

组织推荐

314日—318日,教研室党支部可以对相关合适人选进行组织推荐,填写《管理学院教研室副主任组织推荐表》(附件2)。

资格审查与组织考察

3月中下旬,由学院会同人事处、纪检监察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并公示3天。由学院组成工作组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考察。

(四)确定聘用人选

3月底前,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个人推荐、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组织考察的综合情况,讨论确定拟聘任人选。

教研室副主任实行聘任制,聘期3年。在学院公示3天无异议后进行聘任并报人事处备案。

五、考核工作

对教研室副主任的考核为年度考核和聘期满考核两种。年度考核由学院负责,结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一并进行;聘期满考核由学院以《聘期目标责任书》为依据,重点放在考核岗位职责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业绩方面。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表彰的依据。

教研室副主任在聘期内因工作调动、辞职等原因离开工作岗位者,自然解聘。空出岗位报学院领导同意后可进行补聘。对业务上无明显进步工作不能胜任,无充分时间履行教研室副主任岗位职责或身体状况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等原因予以解聘。

附件12318日(星期一)下午530发送至学院党政办邮箱glxydzb@xzhmu.edu.cn,联系人:聂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8890

 

附件1:管理学院教研室副主任自荐表

附件2:管理学院教研室副主任组织推荐表

 

管理学院

2024313